西沉沉沉

凭感觉,看心情,随缘份

补档置顶群

雷安/醒醒,你是只兔子

没想到这个段子兔子的正确食用方法还有后续吧,我也没想到。我只是想写个狮兔play。


狮王最近心情不太美妙,这一切都是从他那只兔子变成人开始的。先是森林里对他莫名其妙的风评:变态,阴险,恶心帅……虽说他不在意,但一群见都没见过他的弱者,居然敢对狮子编排造次。

紧接着是那个叫格瑞的狼族,不知道抽了什么风。动不动一把大刀从天而降。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

“离金远一点。”
“你最好不要打金的主意。”
“虽然不知道你在耍什么花招,但我不会让你得逞的。”

等他走了,又有个叫嘉德罗斯的神经病要来逛一圈。

“格瑞呢?”
“你和那个杂碎什么关系?”
“格瑞居然主动找你打架?”

?????
虽说他爱好打架,却不喜欢被动。雷狮一道雷劈断了三百年的老榕树,呼啦啦惊出一群飞鸟。卡米尔眉头微蹙,“这当中恐怕有什么误会。”

雷狮冷笑,“那对发小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”

“可能是为那个永生的传说来的。”卡米尔笃定地点点头,“那个金可是人类。”

“又是传说。”雷狮怒不可遏,“把那只狐狸扔出去!”


安迷修心情也不太美妙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那些美丽的羚羊、梅花鹿小姐。一听说他本体是头狮子,立刻惊慌失措四散奔逃。整片森林,只有金能和他交好了。

唉。安迷修叹了口气。把这个困惑讲给了大名鼎鼎的星月魔女听。

魔女眉角挑起点微妙的弧度,“虽说你的确一身狮子味儿,”她竖起食指摇了摇,“但这片森林里只有一头狮子,我可是见过的。”

“你是说雷狮吗?”

“你认识他?哦——你是那只,”魔女眼一亮,掠过狡黠的光。把“兔子”咽回去。“那大概是他带坏了你的名声吧。”

言之有理。这么说又是雷狮的锅!安迷修当即卷起袖子,回头找雷狮去了。

他进门就听见雷狮最后一句话。“你又在欺负弱小!”

“我还没找你算账呢。”雷狮扯着他领口把人拽进怀里,忽然一顿,瞬间换了张阴天的脸,“——人类的味道。”

卡米尔识趣地退了出去。

……完了,来得太急忘记洗一洗了。醋缸要翻了。安迷修镇定地还了雷狮个晴天的笑,“……就是上次那个。”

啪嗒…用力过猛扣子崩掉的声音。

“哎呀,你小心点,这件衣服…”雷狮直接打断他,现在不是阴天了,是下暴雨的脸了。“感情都是你干得好事啊。”

“……什么好事?都是我应该做的……”安迷修从善如流地接口。不好,气氛不对。下一秒他就被带着坐了下去。

这里应该有个链接但是被屏了


fin.

评论(44)

热度(7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